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他總留在我的記憶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總留在我的記憶中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他總留在我的記憶中 

  聞喜縣西街示範小學五年級三班 張海鋒 

  “着火啦!”“着火啦!”一個人手忙腳亂地大喊着。人們急匆匆地跑回家拎着水,又一窩蜂似地跑向火場用水撲火。你想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嗎?那就聽我兩把棉花一把弓—-一一細談。 

  今天下午,放學回家,我看見遠方有濃濃的黑煙。怎麼回事?我快速跑去,原來是西湖小區自行車店的二樓着了大火。潔白的瓷磚被烤得烏黑,樓上的空調都燒焦了,樓房被火燒得裂開了,情況十分緊急。大家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樓內只能聽見震耳欲聾的玻璃爆炸聲。火勢迅速蔓延過來,站在樓房對面的人只感覺全身發燙。人們亂成了一鍋粥。 

  說時遲,那時快。正在此時消防車以迅雷不及掩耳掩耳不及迅雷之速趕到了火場——西湖小區。火像洪水猛獸一樣好像要吞沒一切。只見英勇的消防叔叔們拿上長蛇一樣的噴頭,向火場噴水。火吞沒着樓房裡的自行車,電動車。震耳的響聲並沒有停止,反而越來越大。就這時,有一位英勇的消防隊叔叔冒着生命危險沖向了火場, 那人,那感人的一幕永遠刻在我的腦海中。看到那種場景,所有人的眼圈都濕潤了。不一會兒,火勢漸漸小了。消防叔叔從濃煙中出來了。人們懸着的心放了下來,都不住地讚歎叔叔的英勇。經過消防叔叔的堅持不懈、勇敢無畏地“戰鬥”。火海終於消失在我的眼前,一場可怕的遊戲結束了。 

  雖然我與他素不相識,但是那位消防叔叔英勇地與火海拼搏,臨危不懼、勇敢無畏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我以前認為人活在世上終究要死的,那麼人活在世上有什麼意義呢?那天,我明白了:人活着就是要像消防叔叔那樣全心全意的為人民服務。(當然為人類服務的方法是可以不同的)。 

  指導老師:張曉燕

您正在瀏覽: 他總留在我的記憶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總留在我的記憶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