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爸戒煙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爸戒煙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爸爸經常抽煙,使我十分難受。於是,我決定幫助爸爸戒煙。我苦思冥想了一個小時,終於想到了兩套戒煙方案。這些戒煙方法對老爸還不是三個手指拿田螺——十拿九穩嗎?

  方案A:我跑到爸爸身邊,吃驚地說:“哎,爸爸你怎麼好像不是越長越帥氣了啊?”因為爸爸很愛臭美,所以他一定會說:“啊?怎麼會?是真的嗎?你沒有騙我?”果然不出我所料,爸爸依然是那麼的愛臭美。我裝着諾有所悟的樣子,說:“大概是你香煙吸多了吧!”爸爸深感意外:“怎麼會啊?看來我得戒煙了!”我見爸爸要戒煙了,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比吃了無數罐蜂蜜還甜呢!爸爸看出了我的心思,詭異的說:“小丫頭,原來是你設下的全套呀!我不戒煙了!”A方案失敗!

  實行B方案,也是我的殺手鐧:吸煙對別人會造成危害,我知道爸爸是最愛我的。爸爸今天又在卧室坐在沙發上吸煙,我過去假裝咳嗽起來。爸爸關注的問道:“女兒,你怎麼了?”“能怎麼了?不就是聞到了煙味受不了嗎!”我回答道。“我吸煙礙着你什麼事了?”爸爸不解的問。“問題可大了呢!你一吸煙,我聞見煙味就咳嗽,而且肺疼,可難受了呢!”我說,“因為煙里有許多毒物質。人家科學家說了,吸煙就等於是在吸毒。光你吸毒也就罷了,還帶上我!”爸爸後悔的說:“我真的沒想到我吸煙還會害了你,既然這樣,那我向你保證我以後再也不吸煙了!”我聽后心裡笑開了花。

  哦,太好了!B計劃成功了!

  從此以後,爸爸如我所願:不再吸煙了!

  五年級:周趙??

您正在瀏覽: 老爸戒煙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爸戒煙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