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班裡我最佩服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裡我最佩服的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要說我班最值得我佩服的人,要數義康了。他身上的優點很多,他為班級付出的努力是有目共睹的,每個優點都值得我佩服。 

  他個子不高,卻靈活得很;眼睛不大,卻炯炯有神。他的臉時而晴時而陰,一會兒笑眯眯的艷陽高照,一會兒又氣呼呼的嘴巴撅得老高。因為他上課發言積極,愛表現,老師就把領讀的重要任務交給了他。他領讀起來很有一套,當他發現有的同學昏昏欲睡的時候,他會讓大家進行比賽,偶爾也會發一兩顆藍星,這樣同學們的積極性就一下子被調動起來了。我的生字詞默寫經常全對,也有他一份功勞。 

  義康不僅領讀得好,還有一顆認真負責的心。有一天早晨,我剛到學校,看到一個身影在我班衛生區東瞅瞅西看看。那是誰?在幹什麼?我快步近前,仔細一看,原來是他。只見他眉頭緊皺,神態嚴峻,低着頭,目光在地上一遍遍搜尋着。我走到跟前,他都沒有發現。我好奇地問:“你在幹嘛?”“沒什麼。”他有點神秘兮兮。仔細檢查了一遍后,只見他長舒了一口氣,緊皺的雙眉終於鬆開了,用手背抹了一把額頭上的汗,一副滿意的樣子。正要離去時,突然,他將目光鎖定在了台階的一個角落裡——是一片廢紙,很小很小的,不注意根本看不見。他走過去,彎下腰,將那小小的紙片撿起來,三步並作兩步走到垃圾箱前丟了進去。然後,他找到當天的值日生肖雨,對他說:“你怎麼那麼不仔細呢,要知道,這一小片紙就有可能讓咱們班的流動紅旗被別人搶去!”把肖雨說得滿臉通紅,啞口無言。 

  對班級工作熱心、細心、主動、負責,這就是我們班的義康,去年他光榮地獲得了全校“五星級學生”的稱號。 

  他值得我佩服,更值得我學習。

您正在瀏覽: 班裡我最佩服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裡我最佩服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