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魯濱遜真讓我佩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魯濱遜真讓我佩服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佩服的人就是魯濱遜,因為他是一個聰明、機智又具有堅強毅力的人。

  他一個人在荒島上存活了28年,不僅做了木筏來把沉船上的實物、制帆的布、槍、火藥、水、酒和衣服都送上了島,還自己蓋了一棟房子。後來,他又開始種植大麥和水稻,還學會了做麵包、馴養山羊,作為食物。更神奇的是他居然還養了一隻鸚鵡,並訓練她會講話!多年之後,他救了一個俘虜,叫“星期五”。“星期五”成為了他忠實的僕人和朋友。又過了幾年,他們發現了一條英國船,終於得到了回家的機會。

  我非常喜歡魯濱遜這個人,在我腦海里,魯濱遜頭戴一頂羊皮帽,身穿一件水手衣,腰間別著一把砍刀,背上背着一筒火藥,手持一支上好彈藥的鳥槍……他是一個冒險家、工程師,一個善於創造和發現的人。

  我非常喜歡笛福曾經說過的一句話:害怕危險的心理比危險本身還要可怕一萬倍。事實上也是的,一個具有大無畏冒險進取精神的人,即便在惡劣的環境下,也可以成為一個成功者,一個英雄。

  從魯濱遜這個人身上,我知道任何困難都不可怕,只要我們堅強,敢於嘗試,就可以得到更美好的明天!

  湖北武漢江夏區大方學校五年級:李字恆

您正在瀏覽: 魯濱遜真讓我佩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魯濱遜真讓我佩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