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真佩服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佩服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天天還沒亮,人們還在睡覺,可清潔工卻已經開始了每天的工作——打掃,看看他那熟練的動作,在看看他臉上的神情,就像一棵挺拔的松樹,為人們帶來一片綠色的家園。

  早上大約三、四點的樣子,只要你起來,到馬路或院子里走走,准能看到穿着黃衣服帶着口罩,手拿着一把掃把的人在那裡打掃衛生。他仔細的看着(看地下),生怕留下一點兒垃圾。掃完后,還得把每一個垃圾桶里的垃圾倒掉。做完后,還要檢查一便。每當我下來跑步時,總能看見他那樣仔細地對待工作。有時他還會受到傷,就像掃把上的鐵絲划傷手(雖然戴了手套,但是也當不住鐵絲的威力呀!);垃圾桶的鐵蓋關時也容易划傷。我看見了還真想去幫他,可走了兩步又有點覺的多管閑事,於是又走了。

  在一個寒冷的冬天,我堅持起來跑步。那時我只穿了兩件毛線衣。可一出去,北風呼嘯,就像到了北極似的。我連忙返回家去多加幾件大衣。就在我還沒跑幾步時,我又看見了那個年邁的清潔工。他和以前一樣的穿着,白花花的鬍子被風吹歪了,枯瘦的手緊握着掃把,在那不顧一切的掃着。不知怎麼的我也跑了起來忘記了回家加衣服。這時我已經跑前了,但我還是不時轉過頭來看那位老爺爺——清潔工,看他那股蠻勁,我跑的也越有勁了。

  勤勞的清潔工,你們為大家獻上一片綠色的家園,我們太感謝您啦!我真佩服你們對工作那無畏不懼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我真佩服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佩服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