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真佩服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佩服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電視機里傳來一陣陣國歌,一位腳步輕盈的中國人,披着國旗,站上了第一名的領獎台。他就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劉翔。

  

  在奧運會中,一名來自上海的運動員劉翔,他正在做着賽前準備。我在電視機前默默地祈禱着,希望這位中國人的代表能夠贏得金牌,為國爭光。 

  隨着一聲槍響,比賽開始了。劉翔矯健的跨過了一個又一個的欄,跨過一個又一個的“攔路虎”。雖然劉翔起跑比別人慢了幾秒,但是經過他的一番追趕,終於追上了。剛才我真為他一把汗,10個,還剩下10個欄了,加油啊,劉翔!10,9,8,7,6,5...我便在心裡開始到計時。贏了,只見劉翔首先第一個跨國了最後一個欄,他突破了世界記錄,成為了110米欄比賽的冠軍。更新了世界歷史,成為了新一界的保持人。中國為他驕傲,上海而自豪。 

  奧運會結束后,劉翔並沒有驕傲,而是再接再力,每天堅持鍛煉。劉翔經過一次次的努力,他又突破了原先的記錄,他的成績越來越好,越來於棒。 

  我相信,不久的將來,他是永遠的奧運會110米欄的保持者。 

  我佩服劉翔,佩服他象飛一樣,佩服他堅持不懈,再接再力的品質。他是我學習的榜樣,又是我人生路上的引路人。

您正在瀏覽: 我真佩服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佩服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