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台灣小朋友:

  你們好!

  你們生活在祖國的寶島台灣,雖然你們可能沒有來過我們這裡,但是我相信你們一定很想了解祖國,了解我們北方,所以我想邀請你們來到我們這裡玩。

  我們這裡北方天氣很冷,不像南方四季如春,冬天就是我們北方的招牌季節,一到冬天,雪花漫天飛舞,雖然寒風刺骨,但是,冬天的雪是非常美麗的,雪離開了雲媽媽的懷抱,來到大地母親的家中。冬天還有許多好玩的東西和好吃的,我們這裡冬天還能看冰燈,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只知道冰燈是把冰放在冰里,再把燈通上電,就成冰燈了,是不是很

  神奇呢?有機會的話,你們一定要來看看,到時候,我給你們當導遊。好不好!

  冬天還有特色的小吃冰糖葫蘆。只可惜只有冬天才能吃到,一不小心的話,還能把牙給

  粘住!就這樣,我也擋不住它對我的誘惑呀!

  親愛的台灣小朋友,我希望你們能來,我們雖然不是一家人,但我們是骨肉同胞,我盼望你們能來,更盼望寶島台灣能有一天早日回到祖國母親的懷抱!

  此致

  敬禮

  場直小學五年級:劉嘉欣

您正在瀏覽: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