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學生涯的冷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生涯的冷淡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不開朗的我,冷漠的我,在舞台上魅力四射的蝴蝶公主,在地獄中一身火紅的冷酷惡魔,內心的凄涼,想荒野一般,沒有朋友,卻有一些男生四周圍繞,好煩,好悶……

  來了,剛踏進校門,生機勃勃,可在我眼裡呢?一片荒蕪,灰色圖片。

  來了,剛踏進校門,嶄新一片,可在我眼裡呢?一片陳舊,老暗圖片。

  來了,剛踏進班級,男生一片轟動,女生一團怒火,哼,每所班級都是這樣子!我站在了講台上,老師開口了:“星那唄繪同學,來到這跟大家打一聲招呼吧!”我徹底無語“老師,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老師微笑着點了點頭,“可以!”我冷漠的看着老師說道:“老師,又不是什麼奇怪的場合,幹嗎要跟大家打招呼,遮掩哪個不想白痴一樣嗎?”一說完,大家和老師沉默了“老師,我的位子在那邊嗎?”我指向一位女生身邊的位子,老師又點了點頭,我冷冷地走了過去,可是,我停了下來,後面那位男同學似乎察覺了什麼,連忙拉開了我的椅子,這時我才坐下……

  我轉過了頭,“謝謝”雖然帶着些許微笑,但那些男生未免太……,這是女生髮火了。

  “你好啊!”這是,我身邊的女同學跟我打招呼“嗨,新同學,我叫蘭夢。”我見了,“好笑嗎,真是的,腦子有問題嗎,像笨蛋一樣。”那位女同學的微笑頓時凝結了,笨蛋嗎?

  這是,這一班的女生忍不住了,大叫道:“你敢怎麼樣,以為自己好漂亮啊,自戀!!”切,不想理你們這一群白痴,花痴。有問題,像笨蛋一樣!“哼,每一所學校我只要進去,都會被女生嫉妒。”我冷笑道“至少還有這一些男佣在,有吃的,有喝的,就已經足夠了,要什麼朋友呀!”提到朋友一次,我低下了頭,但還是走回了自己的位子,我默默地吃着東西。旁邊那一位女同學去勸架,被踢到了“西天”,真像是笨蛋!“朋友?朋友簡直是……”我默默的說著……

  內心的寂寞,誰來彌補?

  靖江一小五年級:星那唄繪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涯的冷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生涯的冷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