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啟蒙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啟蒙老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啟蒙老師 

  我的啟蒙老師姓李,她很厲害,班上所有的學生,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不管是學習好的學生,還是學習差的學生,都挨過她的耳光。 

  記的我一年級的一節課上,我覺得很無聊,就與同桌說起話來,這時李老師把書往桌上一扔,大步向我這裡走來,走到我跟前,二話沒說,伸出右手,就往我左臉上扇了一個又響又脆的耳光,我的頭被甩到了一邊,頓時,臉上一陣火辣辣的痛,我用手揉了揉發熱的左臉,沒想到李老師把我的手,又往我的左臉上扇了一耳光,這時教室里只有老師扇我臉的“啪!啪!”聲,又用手揪着我的左臉,把我拉出了教室。下課了,老師就開始在走廊批評我,時不時還扇我兩耳光。 

  還有一次,我的考試沒有考好,老師一進班門,就把我叫上講台,當著全班同學的面,就抽了我左右臉各十個耳光,我疼的不的了。 

  這就是我的啟蒙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啟蒙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啟蒙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