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啟蒙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啟蒙老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瞧,這位留着長發,高個子,臉上經常掛着笑容的女老師,就是我啟蒙老師,高老師。

  高老師是我的啟蒙老師,也是我最敬佩的老師。高老師在學習嚴格要求,在生活上細心照顧。高老師用了獨特的教學方法,讓我們做卡片,做筆記等等。高老師還在生活上比較關心我們,比如有一次,在放學時,突然下大雨,我沒有帶傘高老師就讓我把外套脫了,背上書包,再把衣服披在書包外面,最後媽媽來了,高老師又讓我把外套穿好,告訴媽媽說:“我的體質差,要多注意保暖。”高老師就像我的媽媽一樣關心我,呵護我,我很愛您。

  一天一天,一年一年,您永遠不知疲倦。為了我們您付出了那麼多的心血,您就像紅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您在自己的崗位上默默地奉獻着智慧和年華,培養了一代又一代的人才。

  五年級:周旭博

您正在瀏覽: 我的啟蒙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啟蒙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