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從小就不斷發奮讀書,爭取考上名牌大學,當一個科學家。  

  一天,我在科學實驗室里做小實驗。由於從沒做過實驗,我屏息凝神,目不轉睛地注視着。忽然,上課鈴響了,我一慌,把實驗液體灑到了桌面上,“轟”的一聲!爆炸了!眼前一片漆黑!幸虧這是小實驗,這樣都會爆炸呀!我回到課室后,一直都心不在焉,整天想着是什麼化學物質讓它爆炸的呢?  

  晚上,我和家人一起看電視。當我看到日本人欺負我們的片段時,我心中的怒火便燃燒起來。此時,正在爸爸忽然叫起來:“不是吧!日本鬼又想來打我們?”  

  “什麼?”我一拍桌子,跳了起來,“太可恨了!我要發明一種武器,保衛我們偉大的祖國。”  

  於是,我很快設計出製作方案和模型,送到科學院。沒想到,專家們竟同意我的設想,我們一起研究。我們打算先做一個武器,試試威力,防止意外發生。專家們都認同我的意見,我們開始工作了。經過多次的試驗,一種特種先進武器終於誕生了!“趕緊試試!”許多人都叫着、喊着。我們用特種武器向六七百米外的鐵靶子射去,鐵靶子立刻粉身碎骨,變成一堆廢鐵。大家都歡呼起來。專家對我說:“沒想到這種武器這麼厲害,都遠遠超出我的想象力了!你可真是國家的功臣呀!”很快這種武器便大量製作出來了。  

  沒過多久,日本鬼子果然又來侵略我們,我們早就把特種武器送到邊防戰士的手裡了。他們拿起武器,把敵人打得落花流水、落荒而逃。戰士們都衝過來,把我往空中拋。  

  就在這時,我醒了。原來這是一場夢呀!這夢還真是我的願望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