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炒股的爸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炒股的爸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媽媽都是股民,都已經炒了好幾年的股了,他們呀,有的是買不完,賣不完的股票。爸爸媽媽一天到晚,開口閉口都是:“哎呀,又跌了。終於漲了!賺錢了!虧損了!”

  就說有一次吧,我數學考了88分,爸爸高興地合不攏嘴:“好好,這是一個吉利的數,‘發發’,股票大概要漲停了。我要賺錢了!”聽了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每次看到別人的爸爸媽媽帶着自己的孩子出去玩的時候,我是多麼的羨慕啊!可是,我只要和爸爸媽媽一說出來,他們就擺擺手:“不行不行,干自己的事去,我在研究股票呢。”哎,爸爸媽媽一心炒股,一到股票時間,就趴在電腦上研究再研究。平時還要看電視里放的“今日證券”“行家股評”。只要一有關於股票的東西,爸爸媽媽必看無疑。

  別人家晚飯後,是一家人開開心心地聊天,或者了解了解孩子的學習情況。而我家呢,晚飯後的時間就是爸爸媽媽坐在電腦前研究股票的時候,我只好一個人在小房間里孤零零地寫作業。

  由於爸爸媽媽經常在我面前談起股票,我現在也都對股票略知一二了,什麼“補倉”“反彈”“割肉”等我都知道。

  真是一對愛炒股的爸媽,我多麼希望爸爸媽媽有時間能陪陪我啊!

您正在瀏覽: 愛炒股的爸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炒股的爸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