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變化中的太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化中的太原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太原的明天會是什麼樣的?這是大家關注的一個焦點。2月5日,我們晚報小記者來到市城市規劃展示大廳參觀,變化中的太原令我驕傲。

  我為太原的歷史文物驕傲。它有眾多赫赫有名的古建築,如:蒙山大佛、晉祠、天龍山等。它們有着風華歷史,為太原增添了一道滄桑而美麗的皺紋。

  我為太原的發展驕傲。它從一個面積僅30平方公里,人口僅27萬,基礎設施條件差的城市,發展成為一個工業發達的城市。

  我為太原的明天驕傲。它將會有田園、居住、動力、文化、商務、歷史博覽等園區。這將給太原帶來巨大的改變。

  未來的太原將有嶄新的藍天,人性化的建築和清清的河水。這個有着2500年歷史的老城,翻天覆地地變化着。我們將期待着它的下一個日出,期待着它嶄新的一天!

  太原市后小河小學五年級:梁國傑

您正在瀏覽: 變化中的太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化中的太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