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愛吃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愛吃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愛吃醋

  下埔小學五(1)班

  作者姓名:鍾裕濤(10歲)

  廣東惠州市 張 老師媽媽家教室

  指導老師:張壽泉

  有人說:“世上只有媽媽好”這句話是錯的。但是,這句話在我們家卻是非常正確的。知道這是為什麼嗎?請看——

  中午飯吃完以後,我拿出作文本正要動筆寫作文。突然爸爸的話匣子就打開了:“有某一個人啊,他一整天就知道寫他的媽媽呀!我看,《世上只有媽媽好》,如果改成《世上只有爸爸好》那多好啊!”話音剛落,我就知道爸爸是在說我。因為我寫的作文大部分都關於媽媽。比如:《母愛》、《我的媽媽》、《母親》……這些都是寫我的媽媽的。因為爸爸是警察工作忙,很少照顧我,之所以顯得有些生分。我實在是沒有辦法,就去請教媽媽了。

  我問:“媽媽,爸爸他怎麼了?”媽媽說:“你爸爸他吃醋了。”“啊!”我大叫道。媽媽說:“誰叫你整天都在寫我?你看看你爸吃醋啦!你今天的作文得寫寫他。”說完,我跑到爸爸面前,說:“爸爸莫生氣,兒子這廂來請罪就行了。”爸爸說:“那你今天的作文寫誰?”“當然是寫您啦!”我不假思索地說。爸爸哈哈大笑,說:“好,那兒子今天就寫寫我吧!”這時爸爸喜上眉梢。我還沒等爸爸笑完,我立刻走進房間,就開始寫作文了。

  爸爸,今天可是您叫我寫一寫您的,可別怪我手下不留情啊。這不,現在就寫出了這一篇文章——《我的爸爸愛吃醋》。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愛吃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愛吃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