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故鄉太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故鄉太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太原,那裡沒有舉世聞名的景點,但在我的心中,家鄉卻是那樣的美。 

太原是一座歷史悠久的城市,它具有文明古城的稱號,距今已有兩千多年的歷史了。太原坐落于山西的中部是山西的省會城市,這裡有許多美麗的景點。 

  春天,溫暖的陽光灑在汾河上,汾河便掀起了一層層金色的波紋,一條條小魚在水裡歡快的游着。樹木也抽出了新的枝條。每逢春暖花開的時候,槐樹上的花散發出淡淡的清香,讓人嚮往。 

  在炎熱的夏天迎澤公園便是最好的去處,那裡有許多驚險刺激的遊戲,可以讓你玩兒個夠。如果玩累了,你可以在迎澤湖上邊划船邊欣賞美麗的風景。在湖的中心有一個小島,上面也有遊樂園和運動場供人們娛樂。在迎澤公園的假山上有一個瀑布那也是相當壯觀的。 

  在迎澤公園的旁邊便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迎澤大街,因為它貫穿了整個太原市,而且街道也是不一般的:又寬又直,有許許多多的小汽車的街道上飛速行駛着,能並排走八輛汽車,更讓人興奮的是它是全國第二大街道! 

  每當秋天你會看到大街上、公園裡銀杏葉隨風飄動,脫離了大樹向乘坐降落傘一樣的飄下來,它們將為自己的下一代做出貢獻;冬天,天龍山上真是白雪皚皚像終年不化的積雪一樣。 

  太原還有許許多多的名勝古迹,比如晉祠、雙塔、天龍石窟、屈圍山等,其中晉祠是比較著名的。 

  在太原的點點滴滴讓我難忘,在太原的舞台上我盡情塑造着完美的自我…… 

太原是一個充滿活力的城市,太原的一草一木都是那樣讓人嚮往。

您正在瀏覽: 我愛故鄉太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故鄉太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