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學生必備安全知識》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生必備安全知識》讀後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爸爸給我買了一本書叫做《小學生必備安全知識》我剛剛開始時覺得很無聊,都快六年級了,還看這種幼稚的書,我爸說:“只要你看了之後,就肯定會有許多的知識知道了的。”我在無奈之中只好答應了我爸,可後來我看了之後受益匪淺,裡面比如說:小明在家中聽到了門外的聲音,他想是壞人,可是聲音很像他爸爸的朋友,那該怎麼辦呢?如果你一個人在外面,回家,你就得小心翼翼了,要時不時的往後看,如果差不多每一次都有一個同一個人在你的後面的話,就有可能是強盜或者是土匪,你就加快步伐,後周圍的人說一下,一些好心的群眾會來幫你的,如果沒有人的話,盡量去人多一點的你知道的鬧市區,那那個人就找不到你了,你就安全了,然後你就馬上跟你的爸爸媽媽那裡,那裡還有一件事和我遇到的事情幾乎發生一樣,但處理方法都也一樣,就是在2007年的時候,我們一起去天安門廣場去,因為是跟旅遊團的時間緊迫不等人,那是我想上廁所,上完廁所之後,我回到了剛剛那個地方可是旅遊團已經不在原位了,我就站在那裡不動,我媽媽也馬上找到我了,可以說是有驚無險啊,還有那本書上說:“小李因為吃飯時常常狼吞虎咽的,導致消化不良,住進了醫院我也這樣,所以以後我要細嚼慢咽的吃,可以更好的吸收營養。 

  今後,我要正確的利用這本書上的知識來防身。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必備安全知識》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生必備安全知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