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台灣小朋友:

  你們好!

  我是來自祖國大陸的小朋友,你們可知道,1997年7月1日香港回到了祖國的懷抱,可是,我們就相隔一條小小的海峽,卻只能隔海相望,不能團聚!我相信你也期盼祖國統一。我也一樣,我多麼希望咱們能早日團聚呀1

  這幾年,祖國的變化可大啦!到處都是欣欣向榮的景象。

  我的家鄉在蒙自,這裡的變化真是太大了,以前的小土房已經變成了高樓大廈,商店的商品琳琅滿目,使人眼花繚亂。花壇里種着各種花草,散發出陣陣清香,路兩旁種着鬱鬱蔥蔥的樹木。人們家裡都換上了液晶電視機,電冰箱,微波爐,電腦……閑着的時候,青年人去唱卡拉OK,老年人側散散步,下下棋,聊聊天。我們的日子真像芝麻開花——節節高。

  每當想起祖國這些欣欣向榮的景象,我總會想起台灣什麼時候才能回到祖國的懷抱。台灣的小朋友,讓我們建起心理之橋,一起為祖國的大業袖手共進,共同創造美好的明天!我堅信溝通兩岸的和平之橋一定會建成功!到那時候,讓我們手拉手有長城,肩並肩觀日月潭……我堅信,那一天很快就會到來的!

  祝

  幸福快樂,學習進步!

  你們的同胞小洪

  五年級:洪瑜晨

您正在瀏覽: 寫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