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目湖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目湖遊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早就聽人說,天目湖的風景很美,所以在這個特別的國慶假期里,我和爸爸媽媽一起興高采烈地來到美麗的天目湖遊玩。

  首先,我們乘着高大氣派的輪船來到了第一座島:“龍興島”。向遠眺望,一望無際白茫茫的湖面呈現在我的眼前,水連天,天連水,幾座小山在湖中,宛如是白銀盤裡有好幾個大青螺,好一幅山水畫啊!湖水波光粼粼,再往遠看,小島星羅棋布,像被仙女撒下的一串串珍珠,蔚為壯觀。

  來到龍興島,島上綠樹成蔭,鮮花遍地,讓人心曠神怡,如痴如醉。在這裡,我們觀看了美麗的荷花;活蹦亂跳的金魚;如詩如畫的瀑布;可愛的荷蘭鼠……其中我最喜歡的還是蝴蝶谷,因為裡面有許許多多的珍貴蝴蝶標本:價值十幾萬的太陽蝶,月亮蝶;梁山伯與祝英台化做的蝴蝶……一路遊覽完這個島后,在下山的半山腰,我們被一陣陣掌聲吸引了過去,原來是在表演一場精彩的雜技,吸引了許許多多的遊客,真是引人入勝,百看不厭。

  接着,我們又來到了第二個島:“田園島”。裡面有南山茅屋,江南水車,讓我們感受到田園的氛圍與大自然的絢麗多彩。島上還有許多的娛樂設施,數不勝數。刺激的水上世界,讓我們興奮無比。最後我們登上了天目湖最高處山頂,放眼望去,湖中碧水,襯着藍天,真是美麗無比。

  天水相連,水中有山。山上奇花異草,山上珍禽異獸,真是人間的一大仙境啊!

  五年級:上官雲露

您正在瀏覽: 天目湖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目湖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