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看奧運體操比賽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看奧運體操比賽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觀看奧運體操比賽有感 

  在15日,我觀看了奧運女子體操全能比賽,其中有一位德國代表團的運動員阿姨深深地感動了我,她就是33歲的老將丘索維金娜。 

  比賽結束后,我在網上查看了關於她的文章,她的兒子患了白血病,丘索維金娜被昂貴的醫藥費壓的喘不過氣來。1996年已經退役的丘索維金娜為掙得醫藥費於貳仟零貳年選擇復出參加比賽,並且從單項跳馬運動員衝刺到全能運動員。貳仟零捌年北京奧運會是她第五次參加的奧運會,她取得了跳馬單項亞軍和全能第九的優異成績。 

  我看着丘索維金娜阿姨的故事,眼睛漸漸地濕潤了。她不但是一名偉大的體操運動員,更是一位偉大的母親。從她的故事中,我想起了自己的媽媽:爸爸常年在外工作,媽媽每天要上班,還要照顧我的日常生活,媽媽早上要早早起床,給我梳辮子,穿衣服,晚上回來還要洗衣做飯,輔導我做功課,從早忙到晚,毫無怨言。特別是在我生病的時候,媽媽給我買葯喂葯,給我做好吃的,時時刻刻都陪伴在我身邊。 

  父母為自己的兒女付出的太多太多了,母愛是永恆的,無私的,比山高,比海深。我們做為子女不能衣來伸手,飯來張口,而是為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好好學習,以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

您正在瀏覽: 觀看奧運體操比賽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看奧運體操比賽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