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目湖之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目湖之游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早就聽說了溧陽的天目湖遠近聞名,作為江蘇人鄰居的我們,今天總算可以一睹天目湖的風采了。

  下車來到了天目湖的大門口,門票雖貴,但物有所值,這兒的天目湖山水園景區可是天目湖的核心景區,也是天目湖詩意天成的精華所在之處。四面群山枕水、碧波蕩漾,湖中島嶼散落、湖岸曲折通幽,以山繞水、水映山而取勝。泛舟湖上,又帶您進入夢遊仙境的奇妙之旅。一邊漫步於湖裡山,狀元閣、中華曙猿館……等景區,一邊細細的向您述說著人類那悠遠而古老的文明史。我們隨着導遊,來到了天目湖公園,先乘船去了龍興島,,我們玩了密林穿越,松鼠園,白龍泉,日月潭等眾多景點。其中我認為最好玩兒的莫過於松鼠園了。那裡的小松鼠可愛極了,它們把眼睛睜的大大的,一條小尾巴甩來甩去的,有趣極了。呦!瞧,這隻松鼠的尾巴可真大真長啊!遊覽好了這個龍興島,我們乘船來到了龍興島的另外一個島嶼,登上龍興島,蝴蝶谷、獵人山棚帶給您原始而神聖的生命體驗;踏進鄉村田園,遠古磨坊、天下第一壺、江南水車為懷舊的您提供一個超凡脫俗的精神家園;跨入動感地帶,自駕摩托、水上單騎、同樂跳泉……其中我認為最好玩的肯定是自駕摩託了。

  先穿上救生衣然後會有教練坐在你的後面指導你。我上了摩托艇,教練叫我開到一個類似蛋一樣的地方然後再轉個彎回來。距離大約有2000米,騎上摩托艇,摩托艇的速度震得腳麻,但我的心卻異常興奮,湖面上濺起的水花和吹在臉上的風都那麼的急速,是多麼的驚險和刺激,確實是我們男孩最愛的體育項目。不過可惜的是,也許我玩的太興奮了,以至於我在溧陽買的兩樣紀念品水槍和蜘蛛都丟了,儘管我是那麼仔細地提醒自己,時刻都要將它們牢牢地看緊,但一切都是如此的魔幻,哦,我的天哪,又來了,總會留下什麼東西在某個異地。就像《糖果屋的漢斯與格力塔》那對兄妹,要把麵包屑沿着路,一路撒下,急切地留下可以回家的印記,但我的物件卻有着相反的遭遇,因為它們永遠都找不到回家的路,孤零零地被我這個粗心的主人遺棄於陌生的城市。也許它們真的不願意和我回家,更喜歡它們的竹海,還有那清澈的天目湖。今天在天目湖玩兒的真開心,建議,你們也去看看吧!

  紫微小學五年級:餘思遠

您正在瀏覽: 天目湖之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目湖之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