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天目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天目湖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聯繫站長

  今天,我終於盼到了這一天。一大早我就和媽媽去乘地鐵到人民廣場去坐旅遊車。我們是第一個到旅遊車那裡去的,我和媽媽找了好久才找到了導遊我和幾個不認識的人一起上了旅遊車然後我媽媽的同事又找了好久才到車上。真正的游開始了。我坐着旅遊車上了高速公路坐了4個小時后才到天目湖我一到那裡就“目瞪口呆”天目湖好大啊。

  我們和導

  游在一起遊覽了天目湖的景色。然後坐船到一座島嶼上面玩。到了上面導遊帶我們到很多地方解說,其中有一座叫“龍興人家”的地方已經荒廢了。

  導遊說這裡是一座3星級的房屋因為價格太貴所以沒人來住荒廢掉的,現在裡面住的都是蟑螂,老鼠,蛇……等。

  然後,導遊又帶我們去白龍譚瀑布一看它從上往下直泄而下如一條白龍。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游天目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天目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