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看奧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奧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看奧運 

  奧運場上,有很多運動員我很關注。比如堅強的李小鵬、俏皮的龍清泉、漂亮的郭晶晶………但我最關心的還是我心目中的英雄——飛人劉翔! 

  2008年8月18日11點許,在全場的口哨、掌聲、吶喊、閃光燈中,一身紅色戰袍的劉翔終於出現在了現場。他做着準備活動,捶着自己的雙腿。大屏幕上的鏡頭給了劉翔一個特寫,沒有以往的那種殺氣,也沒有瞪眼的表情,而是……眉頭緊皺!忍痛?我的心“咯噔”跳了一下,難道他受傷了嗎?我再看跑道穿着長褲的劉翔正回身往起跑方向走,他似乎有點跛?鏡頭再次給了劉翔特寫,沒錯,那表情不叫殺氣騰騰,而是痛苦不堪。我心裡暗暗祈禱:劉翔,千萬要頂住,我在支持你!全中國人都在支持你! 

  11點53分,比賽開始了!劉翔也蹲在起跑器前。發令槍響了,有人搶跑,並不是劉翔。所有人都停下腳步準備重來。劉翔也馬上轉身往回走,可他卻伸手撕下了貼在短褲上的道次標牌,披上了外面的衣服,開始往入場運動員通道走去……我愣了,現場所有的觀眾都站了起來,所有人臉上都呆若木雞。 

  幾秒鐘后,賽場音響響起主持人的聲音:“對不起,非常遺憾。我國選手劉翔退出比賽,將無緣110米欄的衛冕。”聽到這個消息,我簡直不敢相信,難道就這麼結束了嗎?金牌呢?這可是一枚穩操勝?壞慕鶓瓢。×蹕瑁∧鬮?裁湊饈焙蚴萇耍課藝嫻暮蓯??兀 

  可是稍後的新聞發布會上,有着父子般感情的教練孫海平痛哭失聲的解釋讓我更加震驚了,也讓我知道了一個運動員的艱辛和痛苦!其實,劉翔是最想拿金牌的,他也儘力了。卻不能如願以償。最難過痛苦的應該是他。我們應該原諒他,支持他,不能因為一次的失敗就忘記他曾經給我們帶來的歡樂和榮譽感,自豪感! 

  劉翔,我們會理解你、善待你、支持你的,你永遠是我心目中的英雄!我會繼續為你加油,希望你好好養傷,跑出更好的成績,為祖國爭取更大的榮耀! 

  59班 熊菀婷

您正在瀏覽: 我看奧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