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看奧運閉幕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奧運閉幕式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激動人心的16天的奧運會即將結束。我吃過晚飯早早地坐在了電視機前。開幕式非常精彩,這一屆奧運會我們取得了輝煌的51金牌的成績,我想,閉幕式一定要比開幕式還要精彩,我懷着激動的心情等待着。我連看了好幾回牆上的鐘,我覺得時間過得好慢。 

  時鐘終於敲了8下,奧運會閉幕式開始了。閉幕式在大型的舞蹈中拉開了帷幕。演出陣容氣勢宏大,演員眾多,配合特大屏幕。那一個個奪冠的精彩的瞬間,一個個英雄的笑臉,把我帶入這激動人心的十六天的回憶之中。 

  接着,是運動員們進場。和開幕式不一樣的是,運動員們自由進場。他們歡笑着,做着各種手勢,有的扭着身子。有的戴着獲得的獎牌,但沒有獲得的同樣高興。好多運動員爭先恐後地跑到鏡頭前和我們打招呼。雖然語言不通,但我想我們的心是相通的,這短短的16個日日夜夜中,中國人的好客一定給他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鳥巢成了一片歡樂的海洋。 

  緊接着,是奧運會旗交接儀式。先升希臘國旗,唱希臘國歌。再升中國國旗,唱中國國歌。最後是莊重的降奧運會會旗,唱奧運會會歌。中國奧組委主席劉淇發表了熱情洋溢的閉幕式演講詞,奧運會主席羅格也對2008奧運會做了高度的評價。接着升英國國旗,羅格從劉淇手中接過會旗,再把奧運會旗交給倫敦市市長。 

  英國政府給我們帶來了8分鐘表演節目。鳥巢里開來一輛紅色的大巴士,這時又來了一個盲人,人們組成樓梯給他上車。象徵著奧運的關愛之情。突然間,巴士的車頂部分自動地解開了,變成了綠色的草坪,從裡面頂上一位漂亮的女歌手。她的歌聲動聽又嘹亮,雖然我聽不懂,但我知道是在歡迎我們。 

  接下來是熄火炬儀式,在莊嚴的聖歌聲中,熊熊的火炬熄滅了,這表示奧運會圓滿結束。觀眾席上一陣歡騰。 

  最後是精彩的文藝表演,有歌手大連唱。宋祖英和西班牙男高音之王多明戈的同台演出,贏得了熱烈的掌聲。 

  奧運會結束了,奧運的聖火熄滅了。但它始終燃燒在我的心裡,它激勵我要好好學習,跨越學習上的一個個難關,去贏得學習上的奧運金牌。

您正在瀏覽: 我看奧運閉幕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奧運閉幕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