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看奧運會開幕式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奧運會開幕式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8月8日的北京,是個華麗璀璨的夜晚。當時鐘指向20點08分那一刻,全北京、全中國、全世界的幾十億人的眼睛都在注視着北京。 

  當五光十色的煙火在夜空中綻放,當10、9、8、7、6、5、4、3、2、1的倒計時擊缶聲響徹鳥巢,全世界人民都為這一莊嚴而神聖的時刻到來而激動不已。 

  當29隻巨大的腳步在光明中一步步奔向鳥巢,為我們敲響奧運會的大門,說明着中國在發展在進步在一步步強大,每一個中國人都為自己是個中國人而感到驕傲,感到自豪,中國是偉大的! 

  絲綢之路的歷史讓全世界再次回顧,中國的強大就是從中西方的交易之路開始,道路的向前延伸也預示着中國將會打開大門,堅持走改革開放之路,奔向更美好的明天! 

  嫦娥奔月的故事在我們眼前如詩如畫地展現,讓我們想起神五、神六的升空,中國航天事業迅猛發展讓國人“飛天”不再是個遙遠的夢! 

  當紅衣女孩輕輕唱起《歌唱祖國》的時候,我心也在輕輕相和,作為中國的新生一代,我們只有自強不息,奮鬥不已,才會創造出中國更輝煌的明天! 

  2008年的今天,我們以千年畫卷向世界展示着中國5000多年的悠久歷史,中國四大發明推動了世界文明史的發展,而中國的明天,要靠我們用更多的智慧、更多的汗水去打造! 

  聖火在燃燒......激情在燃燒......我驕傲!我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看奧運會開幕式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奧運會開幕式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