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廣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廣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是二十一世紀三十年代了。我是一位十分優秀的推銷員,這次趁公司放假,我打算回故鄉——廣安,看望家人,畢竟我有二十多年沒回家鄉了。

  我在北京的機場要訂到重慶的機票。來到機場,就聽到廣播說:“飛往廣安的飛機快要起飛,請還沒有上飛機的乘客趕快登機。”我沒有聽錯吧,廣安也有機場了?我來到購票窗口問:“小姐,廣安有機場?”服務小姐說:“是的,而且是國際機場,您要買去廣安的機票嗎?”我說:“嗯,是什麼時候的飛機?”服務小姐說:“每天下午3點的航班。”說完,我定了第二天的機票,就回家收拾行李。

  下午5點我回到了廣安。下了飛機,看見以前的同學曾關從日本飛往廣安的飛機下來了。他一下來我就和他打招呼。“曾關,好久不見,過得好嗎?”他說:“很好!廣安的變化真大哦!”“是啊。”我說,“我要回家了!有時間到我家來玩,拜拜。”說完,我坐着智能機器車回到了在萬盛街的家。

  回到家裡,看見老媽從廚房拿出個西瓜來,她看見我回家了,把西瓜放下,就抱着我說:“兒子,你回來了,可把媽媽我想死了!來,吃西瓜吧!”我接過西瓜吃了起來,每一口的味道都不一樣。我說:“媽,這瓜的味咋不一樣?”媽媽笑着說:“傻孩子,這是機器人剛從月球送來的太空西瓜。”我一聽,想:現在的科技發達了,連我也不知道現在的世界是多麼神奇。我以後要好好讀書,把我所想象的二十年後變成真實的。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廣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廣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