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廣安公園的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安公園的湖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爸爸帶我去廣安公園。走進公園映入我眼帘的就是那綠水盈盈的人工湖。

   我見過水平如鏡的西湖,卻從沒見過這樣的湖水。湖水是靜的,宛如明鏡一般,清晰地映着藍天白雲,綠樹紅花;湖水是活的,層層碧浪微波泛起,伴着火辣辣的陽光和清風在追逐、再嬉戲;湖水是軟的,涼風習習、碧波蕩漾,像一幅迎風飛舞的錦緞。

   過了一會兒,便下起了濛濛細雨。雨的到來最熱鬧,雨點一落,湖面上會有朵朵競相開放的雨花,那是仙女頭上的玉花,多迷人啊!

   雨中的胡美得讓人陶醉。看,西四班的春雨不停地飄下來,不停地織出這塊綠錦。錦上那擴散的圓環,不就是美麗的仙女綉出的朵朵鮮花嗎?

   我愛這綠水盈盈的湖水,這美景將永遠留在我的腦海里。

您正在瀏覽: 廣安公園的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安公園的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