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看奧運開摹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奧運開摹式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看奧運開幕式 

2008年8月8日,晚上8點,迎來了激動人心的時刻。 

  陣容龐大的擊鼓節目,升空的焰火,不斷變化的圖案,大屏幕上依次閃現:10、9、8、7、6、5、4、3、2、1,“砰”的一聲,一條火龍騰空而起,它圍着鳥巢轉了一圈之後,散發出耀眼的光芒,全場一片歡呼。 

這時,從地下冒出一個地球模型,能變換顏色,上面有許多“飛人”在走路,頂上站着劉歡和一個外國歌手。唱着《我和你》,歌聲非常優美。 

地上的奧運五環更引人注目,它由許多發光的磷片組成,一閃一閃,好象有許多星星在眨眼,不一會兒,五環升了起來,全場又是一陣歡呼。 

“孔子的三千弟子”站在舞台上,手拿竹簡,舞動中一個巨大的“和”字出現在眼前,接着又出現了幾個古代漢字和現代漢字,非常壯觀。 

接着,長達70米的巨大畫卷徐徐展現在人們的眼前,是“文房四寶”和古代的四大發明,更驚訝的是幾個舞蹈演員在畫卷里翩翩起舞,用他們浸過墨水的雙手,畫出了火紅的太陽,翠綠的山巒,碧綠的湖水,那是一幅絕妙的山水畫。 

204個國家和地區的運動員依次進場了,胡錦濤主席也起立向他們揮手致意。這是我們的奧運,我們的自豪,四方健兒齊聚北京,將用他們的速度、力量、耐力和技巧為我們打造“視覺美餐”。 

點火炬的時刻到了,體操王子李寧接到聖火后“騰雲駕霧”而起,聖火照亮了流動的祥雲畫卷。李寧圍着鳥巢在空中慢跑了一圈后,點燃了隱藏着的巨大主火炬。激情點燃了!奧運點燃了!世界沸騰了! 

雖然奧運已經結束了,但我相信開幕式的無與倫比,運動健兒的高超水平,都會成為世界人民的一個永遠美好的記憶。 

  指導老師:舒明華

您正在瀏覽: 我看奧運開摹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奧運開摹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