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廈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廈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廈門真是個美麗的海濱城市啊!來廈門玩過的遊客們都會豎起大拇指稱讚。廈門美麗的風景很多,比如名勝古迹鼓浪嶼,風景優美的白鷺洲等,不僅如此,廈門的佳肴更是不少。除此之外廈門還享有“文明城市”的稱號。

  廈門的鼓浪嶼真是遊客們旅遊的好地方啊!那兒的風景美,小吃多,還有一片金色的沙灘。海面上波光粼粼,好像撒了無數顆珍珠在海里似的,亮得讓人睜不開眼。沙灘上人山人海,有的在堆沙堡,有的在柔軟的沙子上散步,有的在玩耍,那裡的沙子細細的,軟軟的,走在上面,那感覺真叫人舒服。瞧,那兩個小女孩在沙灘上你追我趕,玩得多開心啊。遊客們每個玩得都笑逐顏開,對美麗的鼓浪嶼更是讚嘆不已。

  廈門不僅風景美,佳肴更是美味得讓人讚不絕口。鼓浪嶼的餡餅很有特點,那兒的餡餅吃起來外皮很酥,口感很好,很受歡迎。還有韭菜盒,韭菜盒是廈門、閩南和台灣民間的傳統佳點。廈門的韭菜盒早以頗負盛名。製作成的韭菜盒是螺旋狀,表皮層層酥脆,內餡鮮美,吃起來香脆可口。還有薄餅,薄餅又稱春餅。它的皮薄而柔韌,鮮美可口,油而不膩。每逢佳節,許多地方都有吃薄餅的習俗。如果把卷好的薄餅油炸就會成為“炸春卷”,吃起來更是另有一番味道。

  廈門啊,你真是一個美麗的好地方!

  五年級:快樂茶喝到沒味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廈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廈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