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廈門鼓浪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廈門鼓浪嶼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我和媽媽想出去旅遊一下,我們就到網上找一下有什麼地方比較漂亮。最後決定去廈門的鼓浪嶼玩一下。媽媽報了一個旅遊團。第二天早上我和媽媽乘了差不多7個小時的車終於到達了鼓浪嶼。

  鼓浪嶼就是廈門一處着名的景點。它有着“鋼琴小島”的美譽,島上約有鋼琴600多台,走在綠樹濃陰的小道上,不時會聽見幽雅的琴聲,時而柔和緩慢,就像涓涓小溪;時而明快激昂,猶如浩瀚的大海拍擊着岸邊的礁石,真是讓人留戀忘返。如果你到了鼓浪嶼還一定要到日光岩看看,因為在那裡可以通過望遠鏡看到台灣的大擔和小擔,可以讓你一飽眼福。

  鼓浪嶼還有一處景點就是百鳥園,百鳥園裡的鳥兒看起來很笨,其實它們很聰明,也很可笑。有一次,金剛鸚鵡帶它的“小寶寶”逛街,結果走到一半,突然想到吃東西,自己一個飛回去,竟然把嬰兒車也扔了,要知道那嬰兒車裡還躺着它的“小寶寶”呢!逗得我們哈哈大笑!

  媽媽買了門票,我們就到了海洋館。一進門,眼前就有一個圓柱體的透明玻璃,裡面游來游去的是食人魚。食人魚的形狀是扁形的,兩隻眼睛分別長在兩邊,它的最大的特點是有幾顆尖利的牙齒,看它那樣子,似乎一不留神就要把你吃了。往後走,有很多種海洋生物:巨瑤、海蜇、珊瑚、海龜、海馬……最好看的要數燈籠魚了,它身上好像裝着各種各樣顏色的彩燈,兩個圓溜溜的眼睛分別長在兩側,它身上的顏色變化多端:一會兒變成紫色,一會兒變成藍色,一會兒變成綠色。爸爸又帶我去了“地下海族館”。厚厚的玻璃做成的拱形通道。玻璃裡面有許多魚:鯊魚、海龜、烏賊、海星……成群結對從你身邊游過,我彷彿置身於海洋之中。

  每天都有許許多多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來到鼓浪嶼參觀,如果你還沒有到過廈門,不妨聽聽《鼓浪嶼之波》這首歌,相信聽完歌曲之後好你會迫不及待地想來遊覽一番。

  河源市紫金縣紫城鎮第三小學五年級:謝朵超

您正在瀏覽: 游廈門鼓浪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廈門鼓浪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