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黃山的奇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山的奇迹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連連奇峰,令人贊奇。突兀不絕,以險為勝。奇松各式,千奇百怪。雲海之上,有如天境。

  隨着美麗的鐘聲,我們的腳步踏入了五嶽之上——黃山。自有“黃山歸來不看岳”之稱,已轉移到了我們的腳下,此時一觀,一詞難容啊!它雖比不上桂林山水的秀美,但物自有妙,黃山的山石險峻,也是一石接一石,雲梯般地搭在了黃山的正中央,使眾多外來遊客不信這是天然而成,鬼斧神工!

  隨着雲梯踏上黃山中央,一路之險彷彿不留神就會栽倒下去。周圍的奇松眾星捧月般地維護着黃山,一塊塊怪石彷彿刻上去一樣,叫人不分自成還是人工。它們千奇百怪地羅列分佈,有的像一位老者低頭沉思;有的像一匹奔馳的駿馬;有的像一位童子在捉蛐蛐……

  踏入黃山最高的山頂,你會拍手叫絕,一處處雲海令人浮想聯翩,何由為雲海,一層層白雲霧揮盡而散,彷彿邊臨天界。近看像一層層白棉,遠看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白色蝴蝶。仙境在此,須為贊!

  黃山下俯,不見邊界;清存白霧與奇山,一時間令人不知所境,流連忘返!

  吉林延邊敦化市實驗二小五年級:張子鍵

您正在瀏覽: 黃山的奇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山的奇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