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黃山遊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山遊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次,壩上草原、閃電湖、密雲水庫出現在我面前。那一次,黑龍潭、白龍潭、黃龍潭又呈現在我面前......這一次我終於來到了黃山腳下。 

  黃山位於安徽省南部,北與佛教名山“九華山”相連,南與山清水秀的屯溪及道教聖地齊雲山為鄰。它東西約長40公里,南北約長30公里,總面積為1200平方公里,核心景區月154公里。其中海拔1874米的蓮花峰、1830米的天都峰、1841米的光明頂為其三大主峰。 

  黃山有“四絕”分別是奇松、怪石、雲海、溫泉。其中奇松為四絕之首,有玉屏樓的迎客松、蓮花溝亭蒲團松、獅子林前麒麟松、鰲魚峰下鳳凰松、石筍峰上卧龍松、始信峰的連理松以及引客松、陪客松、送客松等。黃山奇石是遠古火山和冰川留下的遺迹。它們或像人、或像物、仿飛禽似走獸。黃山雲海的形成是因為山高林密、雨水充足的自然條件。這裡一年有200多天的雲霧天氣,四季都有壯觀的雲海。黃山溫泉溫度常年保持在41度左右。水質好,富含礦物質,久旱不涸、久雨不溢。味美水清,可飲、可浴、可療疾。 

  今天,我為我的祖國有這麼美的大好河山而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黃山遊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山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