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黃山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山之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黃山之旅 

  張家港市實驗小學北校區五(2班) 傅瑜葳 

  前幾個星期前,我和爸爸媽媽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來到了被人們稱作“天下第一奇山”的黃山旅遊。 

  我們中午十二點出發到下午六點多鐘,來到了屯溪老街,明天就要去我盼望已久的黃山風景區了。 

  時間過得可真慢,我敖了一個晚上,終地來到了黃山腳下,今天的天氣還不錯,沒有下雨,導遊阿姨先讓我們乘着覽車上一段路,在覽車上向下看,一片壯觀的景象,下面就是懸崖,可高了。十五分鐘后,我們下了覽車,一片霧茫茫的景象,可它並沒有妨礙我們觀賞美景,一路上風景格外美麗,特別是那些奇特的松樹,它們有的向上伸出長長的“手臂”,有的直挺挺的站在那兒,還有的向山下伸出“手臂”,像是和遊客依依不捨地告別,其中我最喜歡的是迎客松,它正如書上所說的姿態優美,枝幹遒勁,雖然飽經風霜,卻仍然鬱郁蒼蒼充滿生機,它有一叢青翠的枝幹斜伸出去,如同好客伸出“手臂”,熱情地歡迎遊客的到來。迎客松不愧是黃山的象徵啊!許多遊客都爭先恐後的和迎客松留影紀念。 

  黃山的松樹真是千姿百態,外形各不相同,怪不得遊人都說是它們把黃山裝點得如此秀美啊! 

  這次黃山之旅,讓我無比難忘,讓我開闊視野,又豐富了知識。這下我終於知道了為什麼說:“五嶽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岳”的意思了,黃山果然名不虛傳啊!

您正在瀏覽: 黃山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山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