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鼓浪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鼓浪嶼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廈門的鼓浪嶼使我終生難忘,那美麗的大海深深刻印在我的心裡。

  暑假的時候,我和媽媽、爸爸去鼓浪嶼玩。我們來到了沙灘。遠遠望去,那海在燦爛的陽光下平平鋪開;走近一看,海水微波起伏,像一塊碩大無比的綠翡翠,和暖而溫柔。有時候,海水銀光泛泛,似乎無數珍珠灑落在海里;有時候,大海溫柔極了,海水輕輕地撫摸着沙灘,發出了“刷刷”的聲音;有時候,海風吹着尖厲的號角聲打向大海,大海似乎受到了驚嚇,向海岸攻擊着,發出了“隆隆”的怒吼聲,“轟——”一個大浪蠻橫地闖上沙灘,發出了一聲巨響,彷彿連大地也顫抖了一下;有時候,大海調皮極了,它命令海浪向我衝來,“嘩——”我那條艷麗的裙子都濕透了,媽媽看我這狼狽樣,笑得直不起腰。

  爸爸買了幾張快艇票,微笑地說:“我們去坐快艇吧!”我興奮地說:“好呀!可是在哪裡坐呢?”我有疑問了。“那裡。”媽媽指了指不遠處的碼頭,我趕忙跑了過去。

  等呀,等呀,似乎過了一個天,快艇終於來了。我迫不及待地坐上快艇,媽媽、爸爸也坐了上來。“嘟——”一聲哨響,快艇隨風飄動了,先是慢慢地,小心躲避着暗礁,近岸的暗礁真多,快艇真是“寸步難行”。出了暗礁區,快艇瞬間就“飛”了起來。駕駛員的駕駛技術高極了,快艇一會兒衝上浪尖,躍向天空,在空中飛翔;一會兒又撞入谷底,讓海浪拍在船頭,碎成飛沫,浸潤我們全身;一會兒快艇左右大幅度傾擺,船舷幾乎要與海面平行了,讓我們時時擔心船要傾覆……我們的心一直都提在嗓子眼裡,似乎隨時都要從口裡蹦出,刺激極了!

  快到岸了,快艇平穩下來。迎着夕陽,我看見船邊有一條紅色的小魚騰空而起,立刻又躍回了水中,閃起一圈銀白色的水花,真美!我整個人陶醉在美麗的景色中……

  這就是美麗的鼓浪嶼,它那令人陶醉的景色使我終生難忘。我愛鼓浪嶼,鼓浪嶼多麼動人啊!

  五年級:廖雨貝兒

您正在瀏覽: 鼓浪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鼓浪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