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綠色鼓浪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鼓浪嶼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了美麗的鼓浪嶼遊玩。鼓浪嶼又稱“海上花園”。這裡有雄偉的日光岩,美麗的海冰浴場,迷人的菽庄花園,還有百年的古樹……

  在這個小島上,除了兩輛垃圾車以外,是不允許任何機動車行駛的。在這裡我們聽不到城市裡的喧嘩,傍晚時分能夠聽到小巷離地悅耳的琴聲。在這裡你可以自由的呼吸到新鮮的空氣,因為鼓浪嶼是個天然的氧氣場。所有的人乘坐船隻進出鼓浪嶼,我想鼓浪嶼之所以不和廈門修建一座橋樑,大概是不想讓機動車來污染環境,保留島上的一片凈土吧!

  可是隨着旅遊業的大開發,成千上萬的遊客湧上了這個美麗的小島,雖說給廈門帶來了可觀的經濟收入,但是一些不文明的遊客也給風光秀麗的鼓浪嶼臉上抹黑!要是有老外到我們這裡旅遊的話,會給別的國家的人留下極其不好的形象。比如:少數人不分可回收和不可回收的垃圾,隨手扔在一個垃圾桶里,有的甚至扔在地上。導遊刺耳的高音喇叭打亂了居民的正常生活了。遊客越來越多,垃圾也越來越多了,環境污染也越來越嚴重。鼓浪嶼景區投入了大量的財力用於改善環境,減少污染。他們安排了很多清潔工打掃路面還在島上建了一個垃圾處理廠,島上所有的垃圾都要經過分類打包然後運到海滄去處理。然而鼓浪嶼島上的污水卻是沒經過就直接排放到海里,這樣將造成海洋污染,威脅着海洋生物的生存,還有可能帶來赤潮。我希望這裡能建個污水處理廠來解決這個問題。

  濤聲依舊,琴聲依舊,讓我們攜起手來,關注環保問題,共建一個新世紀的綠色鼓浪嶼!

  福建省武平縣實驗小學五年級:劉貝雨

您正在瀏覽: 綠色鼓浪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鼓浪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