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鼓浪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鼓浪嶼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爸爸一起坐船來到“海上花園”鼓浪嶼遊玩。船一靠岸,我就迫不及待地拉着爸爸的手衝上了岸,這裡空氣清新,鳥語花香,街巷曲折,還有許多古老的建築。

在路上爸爸告訴我原先島上的建築基本上是閩南地區特有的“大厝”,後來外國殖民者相繼在島上興建領事館和別墅,一些華僑也回來投資鼓浪嶼,興建了許多建築。鼓浪嶼的建築千姿百態,被稱為“萬國建築博物館”。

我們沿着忽高忽低的小巷,一路上看到各種各樣的建築,有閩南風格的建築、有用紅磚頭建成的外國建築、還有許多美麗的別墅。

時間過得真快呀,該回家了。我們帶着依依不捨的心情和這個美麗的琴島告別了。

  鼓浪嶼可真美呀!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鼓浪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鼓浪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