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威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威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經過五個小時的奔波,我們終於到達威海。我向四周望去,兩邊都是海,空氣中瀰漫著魚腥的味道。“咕咕”,原來是我的肚子在叫,爸爸聽見了,開着車,直奔飯館。 

晚上,我們一起去沙灘上撿貝殼,我撿了好多漂亮的貝殼,我在沙灘上走來走去,突然踩到一個軟軟的東西,低頭一看,是一個完整的小海蟄,我急忙喊到:“海蟄,有海蟄!”我捧給離我最近的弟弟看,沒想到他卻嚇跑了。我又給媽媽看,媽媽說:“這真是海蟄!”我找了個方便袋,灌了點海水,把海蟄放了進去,心滿意足的走了。 

早上,爸爸說帶我去成山頭,是中國的最東方。在那裡,我看見了我的屬相—豬,在往下走,看見一塊大石頭,上面寫着“天盡頭”,石頭下面就是海,我望着一望無際的大海,開心的笑了。 

下午,我們去沙灘捉螃蟹和小魚兒,我捉了好多螃蟹,我突然發現,海里還有許多小魚兒,我又捉了一些小魚,可是,魚兒不一會就被螃蟹吃了,好可憐啊! 

我就要離開威海了,我回頭望了望海,一聲不吭地走了。

  山東師大附小 

  於佳彤 

  指導老師:吳書蕻

您正在瀏覽: 游威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威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