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三清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三清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陰沉沉的,正是個爬山的好天氣,我五點半起了床,換了衣服,帶上昨天買的零食,便和爸爸、姑姑一家人開車出去爬三清山了。 

  在路上,我興緻勃勃,我在車上一會兒摩拳擦掌,一會兒系鞋帶,原因就是想在三清山上給大家好好的展示一番,終於三個小時的行車,帶我們來到了三清山。遠遠望去的三清山直入雲宵,三清山山頂峰雨蒙蒙,這時,天上下着小雨,可這並沒有阻擋了我們前進的腳步,爸爸去買纜車票與門票,媽媽檢查了隨身帶的東西,便準備上山了。 

  我們先由纜車把我們送上半山腰,接着,便開始步行了。 

  我扶住欄杆,三步並做兩步地沖了上去,弟弟緊追其後,不一會兒,我們倆就把爸爸他們落下一大節,接着我們怕走錯路,就跟着旅遊團走,花了二個多小時,我們終於走到了山頂,山頂更是壯觀,遠遠望去,對面全是白茫茫的一片,什麼也看不見,閉上眼睛,張開雙臂,自己彷彿正在騰雲駕霧,樹上,還不時傳來幾聲松鼠地叫聲,山路是那麼窄,兩個大人並排走也顯地十分擁擠,俯下身子往下看,那可真是萬丈深淵。我們圍着一塊大石頭走,那大石頭高約60米、寬10米,在它們的面前,我們就是小矮人,接着我們來到了許多地方,有一線天、南海岸、陽光海岸,還看見了好多座奇石,有玉兔奔月、巨蟒出山、小象尋母,這些石頭栩栩如生,跟真地一樣,最後我們還走了弔橋,上弔橋時,有膽小的人正在大喊大叫,有的膽大的,抓着弔橋兩邊的索鏈,兩回搖動,想讓弔橋晃得更厲害,讓人覺得更刺激,我卻什麼也不理,只顧自己,扶着欄杆,看着自己的腳,一鼓作氣地走了過去,弟弟也不甘示弱,他扶着欄杆,在爸爸的帶領下他小心翼翼地走過了弔橋,最後,我們一步一個坎兒地下了山,這時我的腳都已經酥軟了,可是我還是很開心,因為我成功登頂了。 

  啊!三清山,你真壯觀,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游三清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三清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