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三清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三清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來到景點,我們將乘坐索道到三清山的半山腰,在乘坐的過程中,真是雲霧縈繞,像是登上了天宮一樣,我的心情特別激動。 

  在四十分鐘后我們到了三清山其中的一座山峰,放眼望去,真美啊!整座山都是白茫茫的一片,我一時興起,把雪堆成一個雪球,然後向弟弟拋去,“啪”地一聲,打中了他的身體,他也不甘落後,拿起雪球向我扔來,我機靈地一閃,跺過了他的雪球。我們在附近買了防滑的草繩和木杖,然後才上山。 

  我們在路途中看到了“司春女神”、“巨莽出山”、“萬笏朝天”、“天門峰”、“觀音賞曲”、“玉女開懷”等十大自然景觀。其中,我最喜歡巨莽出山。看!“巨蟒出山”一柱擎天,破洞而出,嘯于山間,那石頭四面如刀削,氣勢磅礴。 

  又過了幾個小時,我們又來到了最高、最大的一座山峰。我們來到山頂,哇!是雲海啊!朵朵白雲象朵朵浪花一樣,美得讓人驚嘆!媽媽頓時詩興大發:“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 

  我們拍完照片準備下山時,忽然,我在右邊發現了霧凇!我大叫起來:“大家快看啊!是霧凇!”大家轉過頭來,順着我手指的方向看了過去,“哇!真的是霧凇!”媽媽也叫了起來。我心想:我的運氣真好!剛剛上完21課《霧凇》,就看到了真正的霧凇。我們又拍的拍照的照讚歎的讚歎,搞的我們“手忙口亂”! 

隨後我們就下山了。 

  三清山真讓人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游三清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三清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