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美麗的日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美麗的日照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美麗的日照 

  五蓮縣實驗小學五年級四班 張藝哲  

  我生長在一個美麗的海濱城市—日照。日照因“日出初光先照”而得名,她依山傍海,風光秀麗,氣候宜人,是個非常有名的旅遊城市。 

春天,這裡陽光明媚、鮮花盛開,一片生機勃勃的樣子,你可以到山東省佛教名山五蓮山觀看萬畝杜鵑園,其花色之麗、品種之多、面積之廣,實為罕見,那漫山遍野的杜鵑花在微風中向你熱情地招手,歡迎遠到的客人。 

  夏天是日照活力四射的季節,到處都是來消夏避暑的遊人,海邊的夜晚更是熱鬧,人山人海,人們圍在篝火周圍盡情地唱歌跳舞,到處都能聽到讚美的聲音,那涼爽的海水一個勁兒向我們奔來。若是你來到日照,你可以到大海中盡情地嬉戲,還可以品嘗到美味的海鮮,有對蝦、烏魚蛋、扇貝、西施舌……它們味道十分鮮美,又具有很高的營養價值。 

  秋天,這裡會舉辦水上運動會,去年九月,成功地舉辦了世界470級帆船錦標賽,近幾年,隨着我國水上運動的發展,這裡已成為我國的水上運動之都。這時,假若你來到日照,你可以參觀水上運動會,也可以到浮來山觀賞天下第一銀杏樹,樹高26.3米,樹圍15.7米,樹齡在3500年以上,枝繁葉茂,生機勃勃,堪稱生物界中的“活化石”。 

  冬天的日照是收穫的季節,海岸邊海風把豐收的漁船迎來,趕鮮的人們使勁拖着盛滿魚兒、蟹兒、蝦兒的籮筐,熱鬧的碼頭,豐沛的魚市,一派熱鬧的景象,來到日照千萬不要忘記品嘗美味可口的海鮮。當漁船整齊的停泊在碼頭上,升起紅色的國旗,船頭上栽種上一株豐滿的竹子,貼上美好的希望,更是形成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我愛我的家鄉——美麗的日照。

您正在瀏覽: 我愛美麗的日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美麗的日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