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爺爺家的八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家的八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爺爺家的八哥

 江蘇省常州 清潭一小五(2)班 陳文儀



  今天我和爸爸去爺爺家玩,爺爺家有隻聰明的八哥,這隻八哥鳥長得非常可愛。一張嘴特別尖,特別長,是淡黃色的,叫起來很動聽。一雙烏黑髮亮的小眼睛比什麼都亮。一身黑黑的羽毛簡直能和洗髮水廣告里的模特兒相比美。一對細細的腳就像蘆柴棒似的,那腳爪子又細又彎,可尖了,讓我有些不敢親近。

  吃食的時候可滑稽了,先來說說它是怎樣吃蟲子的吧!放一條玉米蟲在它面前,它嘴一啄,脖子一伸,玉米蟲就被它囫圇吞下了。假如你這時正好眨眼睛,你就可能只看見一堆屎在那兒冒熱氣!它喝水的姿勢和外婆家養的小雞一樣,先用小尖嘴啄一口,緊接着昂起頭往下咽,然後再啄一口再昂頭……

  聽爺爺說,它還會說話,它會說:爺爺喝酒,奶奶跳舞,它還會模仿電話鈴響呢!有一次,爺爺都上了它的當!

  爺爺家還有一隻稀有的一極保護動物,你想知道嗎?它就是一隻漂亮的小貓頭鷹,它穿着一身花衣裳,頭能旋轉180度,但是他還小,看見人還”害羞”,有時還會導致它自殘行為。爺爺非常喜歡小動物,他說等小貓頭鷹張大了,就把它給放了。

  今天我和八哥玩的真高興。

您正在瀏覽: 爺爺家的八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家的八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