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人國曆險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人國曆險記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10月20日,我接到上級命令去南極考察,可是老天爺心情不好,“呼?呼”颳起了颱風,直透人心骨。船上只有我和我的助手。突然,“轟”“轟”一陣悶響,船猛得顫抖了一下,船邊撞了個洞,“咕嚕咕嚕”船開始進水了,我們不知所措,驚慌失亂。約摸20;分鐘,船沉了,我們在水中掙扎着,雖然會游泳,也經不起大浪的掀打,一個巨浪把我們打在礁石上,我失去了知覺,醒來后,發現我們莫名其妙地來到了小人國,那裡的人們用驚奇的眼光看着我們,這些小人都非常矮,像我的玩具中的人物,我艱難地坐了起來,只見不遠處一座小巧玲瓏的房子像宮殿,我和助手剛想爬起來,小人們驚恐的用毒箭射向我們,我們急忙到處躲閃,這些可惡的毒箭不停地打在我臉上、手上,雖然這些毒箭小如火柴棒,但一會兒,我就迷迷糊糊倒下了,只覺得手、臉麻木疼痛……

  當我醒來后,發現自己蜷曲在一個大盒子里,這就是監獄?我毛骨聳然,這監獄與我差不多高,所以只能坐着,手腳被特製的鐵鏈鎖着,裡面既潮濕又悶氣,散發出濃濃的霉味,蟲子不停地爬,耗子不停地竄,夜間,我也聽慣了蜘蛛織網聲和滴水聲,每天只有自己跟自己講話,時間一長,這種方法不但不能解除寂寞,反而引起一種莫名的恐懼。我想:等我出來后,我一定要炸平這個國家,以報我心頭之恨!

  我每天將鐵鏈在地上磨,死命地掙脫。漫長的四個月過去了,我終於掙脫了!我咬着牙關,用盡全身力氣,牆被扒了一個洞,我鑽了出來,也救出了我的助手。我一心要把他們毀滅,剛要放火燒房子,我的助手突然叫住我,他說小人國的老百姓們是無辜的,只不過被我倆給嚇住了而已,放箭也出於正當防衛,最後我們決定逃走。

  沒走多遠,又被國王用毒箭逼我們幫他們改進帆船,像我們的勝利號一樣龐大、先進,原來另一個國家想佔領小人國。

  我和助手每天只得站在水中,水還不及我膝蓋,裝着,配着,想趕快做好,可以放我們回去。不久,一艘新的袖珍型先進的“勝利號”成功了。

  戰爭終於爆發了,敵人不停地向我們射箭,小船勢不可擋,小人國勝利了。國王封我做總司令,可我既高興又傷心,高興的是,我當了司令,傷心的是我想念父母,助手也有同感。

  一晃三年過去了,小人國變得繁榮昌盛起來,我辭去了司令,和我的助手乘着我們造的小船往回航行,回首望着小人國,感慨萬千……

您正在瀏覽: 小人國曆險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人國曆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