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虎皮鸚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虎皮鸚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養了兩隻小鸚鵡,長得小巧玲瓏,非常可愛。它們有一雙烏黑透亮的小眼睛鑲嵌在臉的兩側,活像兩顆黑寶石。它們的嘴很特別,跟別的鳥不一樣,那鉤狀形的小嘴巴像個秤鉤.你若一惹它,那嘴巴對你可不客氣,非啄你不可!那嘴巴上的兩個小孔就是它的鼻子。小鸚鵡全身的羽毛像一件彩色的衣裳,漂亮極了!那藍灰相間的是陶陶的,而那綠灰相間的則是文文的。也許你會問:這鳥的名字會這麼奇怪?那我告訴你吧:陶陶呀特別淘氣見什麼它就玩什麼還經常欺負文文!而文文太文靜所以常常被欺負。 

  有一天,我把小米倒在小竹盆里給它們吃。藍藍見了一個箭步衝過來,好像怕文文跟它爭食似的;但是文文卻不像它那樣,而是慢慢的跳下來吃或等陶陶吃完了才去吃。 

  虎皮鸚鵡的叫聲婉轉動聽,每天我都聽着它的叫聲寫作業,心裡很舒暢。有一次外面的鳥兒在叫,它聽了,也瞪大眼睛在那叫,那樣子好像要跟別的鳥爭個高低似的。不過鳥兒也有休息時,一到晚上九點多它就沒動靜了。第二天早上又叫起來了! 

  它玩耍的時候,喜歡歡快地在籠子里上竄下跳,猶如在排練一支優美的舞蹈,又像在做精彩的雜技表演。有時它還會抓住吊環盪鞦韆或者停在橫樑上表演"金雞獨立"。玩的高興的時候,它還會發出"嘰嘰"的叫聲,好像在說:看我的表演怎麼樣? 

  每天放學回家,我的第一件事就是去看我的虎皮鸚鵡。它一見到我,便歡蹦亂跳地沖我叫。我用手輕輕地撫摸着它那緞子似的羽毛,聆聽它那清脆動人的歌聲,學習的疲勞頓時消失的無影五蹤了! 

  看!這就是我可愛的虎皮鸚鵡。 

  點評:寫的很生動,就像真的見着那鸚鵡似的但是有些是抄的哦。要改正的。 

  6月24日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虎皮鸚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虎皮鸚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