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鸚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鸚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鸚鵡 

  上個月的一天,媽媽給我買了兩隻鸚鵡,一隻是黃身皮 ,一隻是白身藍肚皮。長長的尾巴翹着,爪子雖小,但很尖銳,能緊緊地抓住東西;兩顆黑寶石般的眼睛不時的轉動,十分漂亮。我給它們配了一個藍綠相間的鳥籠把鳥放進去十分和諧,我還給它們起了個名字:“皮藍”、“皮綠”。 

  剛買回家時,他們似乎有些陌生,總是在鳥籠里不安的走動,過了兩天便大膽起來。“皮藍”更活潑,在鳥籠里跳來跳去,還時不時用自己婉轉動聽的聲音高聲鳴叫,像是在炫耀自己的好嗓子,讓“皮綠”氣得直翻白眼。 

  鸚鵡吃食也很有趣,吃穀子時只用嘴輕輕地一嗑,便讓穀子乖乖地脫下穀皮,吃掉美味的谷仁,還不時發出“咔嚓”“咔嚓”的聲音,吃得津津有味。吃飽了,便抓住盛水的容器來喝一點兒水來消化消化。鸚鵡的食物很單一,只要穀粒和水就能滿足它們,所以十分好餵食。 

  有一次,我在看電視。忽然,聽到了“吱吱”的聲音,我隨着聲音走去,原來是它們在打架,時不時地啄對方一口十分激烈。我怕會傷到它們的羽毛,便當回“和事佬”給它們勸架,但是它們愛搭不理,完全沒有把我當回事。我便把穀子端過去,讓它們吃,它們看到馬上戰停了,低着頭“大吃特吃”,我終於鬆了一囗氣。 

  這兩隻鸚鵡給我的生活帶來了歡樂,每天放學我都要逗它們一會兒,希望有朝一日它們能產下鳥卵孵出一隻小鸚鵡呢! 

  六一路小學五(1)班王顯坤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鸚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鸚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