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兩隻小鸚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小鸚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兩隻可愛的小鸚鵡,它們的由來是這樣的……

  真好!暑假的一天,天上降臨了一場傾盆大雨,不久,大雨停下來了,兩隻漂亮的小鸚鵡飛到我家的陽台上,它們有一隻尖尖的小紅嘴和又綠又紅的羽毛。我想它們會飛走的,所以就沒管他,沒想到一個小時過去了,它們還在陽台上獃著,我怕它們餓了就拿了一些米和綠豆給它吃,我一過去,它就飛走了,我以為它不會回來了,過來一會兒它竟然又飛來了,我對媽媽說:“媽媽,把它抓住吧。”兩隻小鸚鵡也不想走。

  到了傍晚,我怕餓着了小鸚鵡,就讓媽媽捉住它們,媽媽拿我沒辦法,只好按我的意思去辦,說是容易,做起來真難,後來是把兩隻小鸚鵡抓到了,但是媽媽的手受傷了,那是因為被那尖尖的小嘴啄到了,它的嘴巴真利啊!

  媽媽先把它放到了以前養兔子的籠子裡面,後來又出去買了一個鳥籠回來把它們養住。

  我們又怕它晚上被老鼠嚇到,所以就把它掛在屋檐上。我們很細心地照顧它們,每天給它們食物吃、換水、還用報紙在鳥籠上給它們做了一個防止太陽光的小屋頂。

  時間一天天地過去了,到現在,已經兩、三個月了,我和小鸚鵡已經在一起玩得很熟了,現在它們還很小,等它們長大了,我一定要教它們說話,與我們溝通。我每天逗它玩,它蹦來蹦去的,好像玩得很開心!

  我想:反正都那麼熟悉了,我就想把它放出來,訓練它能在家自由的飛翔。所以我把門窗都關好了,兩隻小鸚鵡一出來,就飛到了風扇上面,然後又飛到了書櫃的一角,又拉動屋頂上的燈繩。看來我的計劃又失敗了。媽媽又用了九牛一毛的力氣才把兩隻鸚鵡捉了回來。鸚鵡們沒走掉,真是好險哪!

  這就是我家的兩隻小鸚鵡,它們的來歷奇怪吧?

  廣東省清遠市博愛學校六年級五年級:黃志進

您正在瀏覽: 兩隻小鸚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小鸚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