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對漂亮又膽小的鸚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對漂亮又膽小的鸚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放暑假的時候我去了姥姥家,姥姥家有一對小鸚鵡,滾圓滴溜的  

小眼睛,尖尖的小嘴,在籠子里飛來飛去。 

  一回姥姥家我就拉着表妹去看那對胖乎乎的小鸚鵡。 

  鸚鵡周身都毛茸茸的,腹部鵝黃和淡綠色相間的絨毛釺細柔軟,顏色由腹部向背部漸次變化,逐漸變成翠色、深綠、墨綠,一雙翅膀上還波動着條狀的墨線。那一對圓圓的小眼睛不住的忽閃着,這對鸚鵡特別膽小,見到我這個生人或許把魂都嚇沒了呢!當我和表妹走進它們時,它們飛快的躲進鳥巢,並不時的探出小腦袋觀察動靜。時間長了它們就探出半個身子專註的瞅着我和表妹。可能發覺我們並沒有什麼惡意,它們就探出半個身子專註的瞅着我和表妹。可能發覺我們並沒有惡意,漸漸的伸出半個身子,後來在鳥籠里飛來飛去,很是輕鬆自在,過了一會我便覺的沒有意思了,找了一根樹枝伸進鳥籠敲了其中一隻鸚鵡的頭,它們驚慌失措滿籠亂竄。又回到了它們的老地方--鳥巢,慢慢的,它們伸出頭警惕的看了看,我和表妹猛的一跺腳,嚇的它們又縮回了頭,惹的我和表妹哈哈大笑! 

  你們說,這對小鸚鵡是不是既漂亮又膽小?

您正在瀏覽: 那對漂亮又膽小的鸚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對漂亮又膽小的鸚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