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家的小鸚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家的小鸚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家的小鸚鵡 

  自從我家來了一位“客人”小鸚鵡之後,我就把它視為珍寶,經常給它一些小葉子吃,這是我們家所有鳥都享受不到的一種“幸福”。 

  你知道我為什麼這麼款待它嗎?相信你知道了它的“可愛之處”,也會像我這樣喜歡它。 

  小鸚鵡睡覺的時候,總是先看看周圍有沒有危險,如果有一陣巨大的聲音或者人走過來了,它便會嚴厲地鳴叫幾聲;然後懶懶地挪動幾下腳步。當很安靜地時候,它便把頭縮在羽毛里,一邊睡覺一邊鳴叫;可能它想一遍睡覺一邊恐嚇鷹不要過來吧。 

  小鸚鵡吃食地時候也非常可愛。它吃食地時候,先低頭吃一口飯,然後抬頭,警惕地望望四周,看到的確沒有危險了,再吃一口,然後再抬起頭看看四周……吃飽了的小鸚鵡變得不再那麼警惕了;它變得快活起來了。它一會兒喝一口水,一會兒在籠子里飛來飛去,一會兒又是在“天花板”和“牆壁”上爬來爬去,還不時地把嘴在小木棒上磨一磨,它真講衛生!我還為它編了一首押韻的歌謠: 

  小鸚鵡,小鸚鵡,真可愛, 

  臉紅,身子綠,尾巴五彩。 

  人人見了人人愛, 

  是一個討人喜歡的小乖乖! 

  紹興縣實驗小學 

  五七班 

  梅子

您正在瀏覽: 我們家的小鸚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家的小鸚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