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鸚鵡,我想你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鸚鵡,我想你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紅”“小綠”你們死的好冤啊!每次看到這張照片我就想痛哭一場。

  在我讀一年級到時候,舅舅應為我考試得了全班第一而為我買了兩隻鸚鵡給我,大的是紅色的,小的是綠色的,所以我就叫他們大紅和小綠了。

  大紅和小綠剛來到我家時,由於不適應新環境而起了非常大的警備性,一直躲在“新家”的牆角邊一動也不敢動我一旦靠近,他們就像遇到了巨型怪物一樣一邊叫一邊飛。時間慢慢流逝,我和他們也成了好朋友好兄弟了。我經常把他們放出來玩。

  有一次,我們在玩的時候,我說了一句話“大紅小綠好可愛”這時奇迹發生了,在一邊飛的大紅也說了“大紅小綠好可愛”,怎麼樣,他們可愛吧。

  可惜好景不長,一個冬天的晚上,我竟然忘記給他們留一塊布來給給他們取暖。第二天,我興高采烈地回到家裡,,放下書包后就是拿起我問他們買的麵包從到籠子前,走到門口,我聞到了一股臭味,剛開始我還以為是它們拉的便便,已到籠子前,我徹底崩潰了,看到兩具冰冷冷的屍體,我的眼淚嘩嘩的流了下來,我捧出兩句屍體放在了地上按逆住痛苦,把他們埋在了土裡……

  三年眨眼般的過去了,直到現在我一看到我們的合照就會留下水晶似的淚珠……

  五年級:楊昀傑

您正在瀏覽: 鸚鵡,我想你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鸚鵡,我想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