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吃烤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吃烤鴨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貪吃鬼們成立了一個“讒嘴協會”,人不多,就豬無戒、四郎和胖虎三個。這一天,他們聚在一起交流讒嘴心得。他們的聚會地點是城市最熱鬧的小吃街,一邊看着周圍的食品一邊高談闊論自己對食品的認識。不知不覺,他們被一股香味吸引,來到了烤鴨店。 一隻烤得金黃鬆脆的烤鴨新鮮出爐,大家都嘴讒得厲害。胖虎提議:我們以前都是花錢買吃的,這次誰能不花錢買就吃到這個烤鴨啊! 豬無戒想了想,說:“這個方便看我的。”他走近烤鴨店,從口袋裡摸出一把銅錢對着來往的行人嚷嚷:“下面進行搶錢比賽,誰搶到就是誰的。”這樣喊了幾次,烤鴨店門前的人就多起來了。豬無戒把銅錢天女散花似的一撒,大家都一擁而上搶了起來。豬無借趁着人群混亂,就伸手去抓烤鴨,誰知道斜刺里伸出一隻油乎乎的胖手,啪得一下拍在他的手上,一個聲音響起:“不付錢就想拿東西啊。滾!”隨即一腳踢在他的屁股上。豬無戒踉蹌地衝出了店門。 “哈哈,真是笨辦法,白扔了一把銅錢也沒偷到吃的。”胖虎笑得前仰后俯。 這個時候,四郎不知道從哪裡找來一根長竹竿,在竿頭掛了個鉤子,從後面伸進來要鉤住烤鴨。 烤鴨店裡搶銅錢的人還沒有散去,四郎動作挺快的,鉤住烤鴨就要往後拖。烤鴨店的夥計挺機靈的,他早注意到有人對烤鴨心懷不軌,一看到烤鴨自己動了,就知道事情不妙,一個箭步沖了出來劈手奪走了竹竿。 四郎一看詭計敗露,一低頭,扔了竹竿就溜。 “哼,偷偷摸摸的,像什麼樣子?看我的。”胖虎緊了緊腰身,握着拳頭凶神惡煞地往烤鴨店門口一站,粗着嗓子吼起來:“呔,大爺我要吃烤鴨,拿來!” 夥計一看胖虎虎背熊腰的樣子,嚇得不敢出頭了,急匆匆地往裡跑。胖虎見自己的“惡人計”得逞了,高興地衝著豬無戒和四郎咧嘴一笑,得意洋洋地伸手就去抓烤鴨。 “誰?哪個兔崽子來這裡撒野?”平地里起了一聲炸雷,一個更加高大威猛的身影出現在烤鴨店裡,砰的一聲,胖虎在店門口摔了個四腳朝天。 胖虎扶着腰哼哼着爬起來,“惡人計”告吹。 至此,“讒嘴協會”全軍覆沒!

您正在瀏覽: 我想吃烤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吃烤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