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泰山一日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泰山一日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上個星期五的下午,也就是六一的前一天,我回到家后,爸爸告訴我說:“兒子,我們等會整裝待發,準備前往泰山!”

  爸爸開車帶我們一家去了泰安,在途中的幾個小時我睡了一會,怕第二天爬不上去。在晚上九點,我們買了門票,進了泰山的大門,浩浩蕩蕩的出發了!

  當我們爬到中天門的時候,也就是半山腰,我就已經沒力氣了,我想放棄,但是,當我看到爬山的有老人拿着拐杖,艱難的移動腳步;還有的人氣喘噓噓,都不停一下,我便又振作起來,繼續往上爬。

  我們爬呀爬,終於爬到了泰山的着名景點---十八盤。泰山的十八盤是泰山登山路中最險要的一段,是泰山的主要標誌之一。從山上往山下望,十八盤直上直下直衝上頂,如銀河下泄好似一架天然的天梯,看着就使人膽怯。我們開始往上爬,路更窄更陡了,爬起來也要比剛才更困難了。我們鼓足了勇氣,互相鼓勵着,一個台階一個台階的向上爬,最後,我們終於來到了南天門。

  不一會,我們來到了玉皇頂,海拔一千五百多米,由天下區第一峰的美稱,從山下往上看,只見一座山峰連綿起伏,雲霧繚繞,白雲悠悠的飄着,彷彿置身於人間仙境,我站在山頂上,真正體會到了“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感覺。

  我想我以後還會能來的!

  五年級:時間的觀念

您正在瀏覽: 泰山一日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泰山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