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張家界的遺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張家界的遺憾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張家界的遺憾 

  今天早晨,我們剛從張家界回來,張家界的景色正是太美了,有那奇形怪狀的湖,聳入雲霄的山峰,還有幽靜的大峽谷。那裡實在是太美了,到那裡簡直到了人間的天堂。 

 張家界雖然很美,但也有不少遺憾,下面就是我的個人感受。 

  遺憾之一:有臭水塘 

  我們前往黃石寨的路上,發現了一個面積大約100平方米的臭水塘,張家界這麼美麗的森林公園怎麼能有臭水塘呢?再說,這本應該能治理的,為什麼不治理一下呢? 

  遺憾之二:飯點宰客 

  每次到飯店,服務員必推薦土家菜,一盤雞說是不貴90元,清炒土豆絲也要60元,就連當地人3角、5角一把當零食的金鞭小魚也要70元。還有不少商家把發黃的綠豆芽賣給遊客吃,結果有人吃壞了肚子。 

  遺憾之三:土特產有假 

  每次到商店買東西,店家都會推薦岩耳、石耳等這些土特產,據說他們是從山頂上採下來的。要知道,張家界的山大多數都是垂直向下的,可不是那麼容易就能爬上去的,怎麼會有這麼多的土特產呢?這裡面一定有假。 

  遺憾之四:環境車冒黑煙 

 在張家界旅遊區,有些地區必須乘坐由風景區提供的環境車,但第二天在遊覽太子山時,我發現環境車竟然冒黑煙,而且不是一輛、兩輛,他們每天來來回回不停的運送旅客,對海拔一千多米的山區環境上還有多大呀!再說,為什麼不換寫排氣更符合標準的呢? 

  遺憾之五:巨大煙囪冒白煙 

  在遊覽得第三天,我發現一座大山旁邊圍繞這一大圈白雲,仔細一看,那原來不是白雲,而是一些白煙聽說張家界沒有什麼工業,正準備大力開發水泥、化肥等工業,如果那樣的話,對國家第一個森林公園恐怕會是有毀滅性的破壞的。 

  請看,這就是我對張家界的五大遺憾,希望那裡的工作人員能醒悟,把張家界治理的更好。

您正在瀏覽: 張家界的遺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張家界的遺憾 暫無評論